【深海/毕海】骨血生花 序

Warning: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请友善抚摸,请勿拍打! ! ! ಠ_ಠ

我只是想吃肉,想开车 ಠ_ಠ

剧版麻雀同人,请勿上升真人

OOC我的锅,角色是可爱的请不要为难他们

ABO 生子 3P 有杂鱼强X情节但不会得逞到最后一步(你要信我!)

更文不定,什么时候会坑不定 <

以上无法接受者请按右上关闭,谢谢合作 ( ´థ౪థ)σ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就请跟我一起愉快的跳坑吧! ᕙ(˵ ಠ ਊ ಠ ˵)ᕗ

请配合食用说明一同服用

﹊﹊﹊﹊﹊﹊﹊﹊﹊﹊﹊﹊﹊﹊﹊﹊﹊﹊﹊﹊﹊﹊﹊﹊﹊﹊﹊﹊﹊﹊﹊﹊

私设:

ABO文 A=天乾 B=中庸 O=坤阴 信息素=合香

以上设定引用自看过的为数不多的东方ABO文里觉得最好的,如有作者看到觉得被抄袭请留言告知,会立即进行更改设定,无冒犯之意,还望见谅。

2人可同时标记一个人

序章

当最后一刨土盖住了眼前仅有的最后一小块天空,唐山海平静地闭上了双眼。

因缺氧所导致的呼吸困难如期而至并正在逐渐加重,但此刻唐山海的心里却是平静的,他还感受到了一种油然而生的释然。

能够报效自己的国家并为党国牺牲,这对于作为一个军人的自己而言,无疑是一个至高无上的荣耀,当人做好准备置生死于度外的时候,对于即将降临的死亡的恐惧似乎也就不那么强烈了。

但是唐山海心里还有一个遗憾,他终究还是对陈深欠下了还不完也还不了了的人情。

虽然他一人抵了四条人命,其中一个还是不知道自己暴露了将被军统除之而后快的中共交通员,他早就怀疑陈深是中共的人了,其实他最终选择放弃抓取那个中共交通员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陈深,他欠陈深的实在是太多了,多的还也还不完了,而且他也着实不想再因为自己而伤害任何无辜的人了。

但是心里最深的牵挂还是他对陈深那理不清、道不明的丝丝缕缕的感情,每一次看着陈深的双眼他总有些话欲言又止的亟欲脱口而出,但话总到了喉咙口却又哽住了,直至最终这种感觉又烟消云散,如昙花……。

自己左思右想也想不明白自己到底想对他说什么,但到了今天,他突然明白了,或许是因为知道自己即将死去,知道自己将再也无法看见对方那双明亮而深情的眼眸了,他终于明白了自已想说的话。

他想说“陈深,我爱你,就算你我终归会因信仰不同而走向殊途,我也依然爱你”但不幸的是一切皆将因被土掩埋而永远失去了机会。

唐山海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的感到后悔过,但就算现况不是如此,在这样一个战乱的时代里我们又怎能奢望拥有爱情以及祈望爱情能够生花呢!

长期缺氧以及土壤的压迫让唐山海渐渐开始明显的感觉到了身体的不适,意识开始混乱而模糊,脑海里的思绪以及画面开始扭曲而黏呼仿佛融化,渐渐的脑部知觉被胀痛与肺部火烧般的灼痛所取代。

在这一切模糊杂乱的思绪里,唐山海突然感觉到了脚下的异样,脚下的土似乎隐有些松动的趋势,唐山海不知道这到底是自己即将死亡所导致的精神保护机制给他的一种幻觉,还是现实,他不敢有所奢望,他下意思扭动了一下身躯,在意识被黑暗所吞没的一瞬间他似乎看见眼前涌入了一道刺眼的白光和吵杂的人声,吵杂声中似乎有人在呼唤着他的名字……。

tbc

后记:

这只是序章,本人更文时间不定,不定到连我都讨厌,能接受就请继续跟我一起玩吧 ( ´థ౪థ)σ <

第一章

评论(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蒼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