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海/毕海】骨血生花(食用说明+大致走向?!)

文章名称现在改成这样定案。

写文新手,可能会有诸多差错,还望海涵,也欢迎提供意见。

会出来写文只是因为想吃的CP实在太冷。

只好自己出来产粮,老实说本来就只是想自己产自己吃的产物。

有人愿意一起吃我产的东西很开心,毕竟我也只是新手,谢谢不嫌弃给评论给心的各位。

很重要,文前预警一定要看!

很重要,文前预警一定要看!

很重要,文前预警一定要看!

很重要所以要说3遍!

文前预警不是谦虚什么的,是怕雷到别人,我不雷不代表你不雷!

没看预警又来撒泼的,不接受!只能抱歉,慢走不送。

这里提醒,这并不是一个纯甜文,还望理解,会有虐,但一定会甜回来。

老实说预警里就看得出虐的痕迹了,很明显。

OOC或多或少会有,会尽量把他压到最低限度,欢迎多多给想法和意见。

第一章会再做微调,我也多少觉得OOC (ಥ_ಥ)。

--------------------------------------------------------------

其实这篇文有斯德哥尔摩症候群(Stockholm syndrome)嫌疑。

没看出来吗?这两个人简直像想监禁糖堆似的! <

后面大致走向先给大家看一下,觉得不能接受也可帮大家煞个车。

以下小学生口吻讲解:

对不起,我的糖堆是专业逃跑户。 ((大笑三声

接下来糖堆会钻空逃跑,然后遇到坏人,被及时赶到的老毕跟深深所救,被坏人欺负的糖堆觉得如果要这样,自己宁愿跟李毕和深深在一起,然后就是一些关于ABO的事,糖堆怀了一个小包子这样,但是糖堆害怕沉溺于安逸和他们的宠爱的自己,后来又逃跑了,遇到了陶大春,他还是无法放弃自己对党与国的雄心壮志,他是个男人,能的话不想放弃自己的使命,于是他接受了军统给他的新任务,深入潜伏进梅机关,窃取情报,后来遇上了意外,又被及时赶到的老毕跟深深所救,但是很不幸的孩子流掉了,然后……接下来基本就会慢慢甜起来了,我也想写带孩子日常,所以孩子还是会有。

我也要各种花式宠糖堆啊,这是一定要的!

我为什么要想不开写3P啊!崩溃!

我只是想让糖堆得到双倍的爱啊!

0(:3 )~ ('、3_ヽ)_

以下正文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评论(9)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蒼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