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算是深刻体会到了上面第一张图的感觉,

触不到的TA,不知道大家看了没?

反正我觉得是我各种被套路了…… ヽ(#`Д´)ノ

心累……i wanna go to die.

哇!的一声哭了! 。 ・゚・(つд`゚)・゚・

骗子,都是骗子!

我还得三秒打醒自己让振作起来…… ⊂彡☆))д`)

話說如果的的那叫腿短,那我看全世界大半數的人可能都沒長腿了是吧? = =lll

少点套路,诚实点不行吗? (╬゚д゚)▄︻┻┳═一

(╯°Д°)╯ ┻━┻ ~ ┳━┳ノ( ' - 'ノ) ~ (╯‵□′)╯︵┻━┻ 

评论(5)
热度(1)

© 蒼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