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X唐山海(并不是!)】我想亲手挖出我的唐队长

Warning:

首先这或许算不上小说

我是疯子我的锅,请勿上升剧跟真人

还有虽然没打出糖堆的名字但没错,我是在说糖堆

然后这只是我的一个念想,我并没有做过这样的梦

欢迎留下评论跟我一起讨论你有多爱张的的 ᕙ(˵ ಠ ਊ ಠ ˵)ᕗ

---------------------------------------------------------------------------

 

陡然一阵冷风吹来,伴着一阵像是树叶的沙沙声,冰冷的风抚过我的臂膀,渐渐袭遍全身,一瞬周身的空气仿佛下降了好几度,冻的人瑟瑟发抖,一个激灵,我从黑甜的梦境里被冷醒。

茫然的张开迷蒙的双眼,印入眼帘却不是我所熟悉的空间,应该说自己现在所处的地方甚至不是在室内,我不明白自己现在到底是在现实还是梦境里。


放眼望去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让我有种似有若无的熟悉感,但又异常坚信自己并未到过这里,我搓了搓有些发冷的臂膀,缓慢的从被夜里雾气打湿的草坪上爬起来,畏冷的抱着双臂警醒的朝林间走去。

我仿佛本就知道该朝哪个方向前进,似冥冥中有某种力量在牵引着我,一路上走来树林周身皆散着薄薄的雾气,全然没有一丝人气,走着走着周身的景象让我有种越来越强烈的说不清道不明的熟悉感。


突然我仿佛就像知道了自己已到达所要到的目的地般,站定了下来,深深的吸了几口夜里林间冰冷的空气,缓缓甩了甩自己有些被冻僵的双颊与手脚。

自己站定的地方前有一个土丘,土丘上颜色偏深的湿润土壤看的出来是不久前新翻动过的,望着那新成堆的土丘,我突然感到自己的心跳正一下一下的在加快,越跳越快,急切的伴随着一种压抑且没来由的恐惧,仿佛下一秒心脏就要从自己的喉咙口里跳出去,我好似心里早就已经知道土壤底下掩埋着的是什么。


那种感觉像一双无形的的手缓慢的爬上了自己的背部,从肩胛骨处扒开了自己的外皮与筋肉,缓慢而坚定的深入到了脊椎骨上,轻轻柔柔的摸了上去再一点一点的收紧。


那双手像刚从冰柜里抽出来的,冰冷就这样沿着手与脊骨贴何处一点一点黏腻的攀爬上了脊椎的每一节骨关节,渗透进脊髓神经里,向着脑部的方向攀升而去,冻的你脊椎冰冷发僵透着冻伤般的疼,疼痛如电流般渐渐攀升到了头部,你觉得自己连思绪仿佛都被冻结了,冷的你龇牙咧嘴。

你晃着冻僵的脑袋,跪了下去,跪在那个土堆前,急切的匍匐向前,伸手开始疯狂的挖了起来,挖的双手疼痛,你想起了被掩埋在下头的是什么。


你想起了那一抹笔挺如松的身影,壮阔的胸膛,里头有对家国义无反顾奉献与牺牲的热情与壮志,如烈火,紧窄柔韧的腰坚毅而挺拔,挺拔里又透着贵公子般的矜持与隐忍,他是抛头颅洒热血无所畏惧的英雄,他深情起来亦柔情似水如春日里最浓烈娇艳的花朵。


你边挖边有冰冷的水珠自脸庞滑落,脸庞被冻的发冷但急促而灼热的呼吸却又热的你觉得发烫,你从未尝过这样冰火交加的感觉,就算有也从未如此疼痛过,你一点一点的刨开了土,虽然花了不少的时间,但那日思夜想的面容如你所愿的一点一点的从土堆里显露出来。

首先是饱满干净的额头,再来是那对浓度适中的桀骜双眉,还有那深情的双眼,紧闭时连睫毛都仿佛透着浓浓的情意,饱满丰厚的双唇总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勾去你的心神与魂魄。

你扶着那圆润适中的双颊,双手颤抖,都来不及试探是否还有鼻息就急切的仿佛找回失而复得珍宝般哭泣的孩子,你轻轻的扶着他的脸庞将额头靠上了他的脸颊,泪如断线的珍珠般,淅沥沥的不停流下,热烫了你冻僵了的脸,有几滴跌落在了他卷翘的睫毛上,而后破碎的散去在无声息,但土里的人依旧冰冷而无生气,而你像个无所觉的固执疯子,依旧偏执的拥抱着土里那冰冷的身躯。

 

突然一阵脑部的疼痛逼着你张开布满泪水而闭起的模糊双眼,你呆愣地看着上方你再熟悉不过的天花板,脸颊上传来一阵湿黏的冰冷,你正躺在你熟悉的温暖大床上,你伸手向眼前虚抓了几把,最终什么也没有抓着,只留了一室的清寂与惆怅,那一刻你有那么点希望自己也同他在那冰凉的土堆里,而现实也不过如此。

 

fin

 

后记:

我爱张的的爱的已经疯魔了,不用说了,你看上文就知道了,这打的都什么啊!本来因为羽皇入的坑,结果现在心已被唐队长撩了去了,天天对着室友说把我跟他一起埋了吧_(´ཀ`」 ∠)_

我才不会说呢!其实我想当唐太太 ╰(`□′)╯

本来刚开始因为羽皇入坑的我看了张演员的时装照时是没什么感觉的,但看了法医秦明后没几集我就爱上了这个演技自然而认真的演员,我风风火火的又紧接着看了麻雀。

我推荐他首先不会跟你说他有多帅,我会跟你说他演起戏来有多迷人,而后你怎么看都会觉得他帅,那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他像是自然而然会发出光芒似的,在我眼里他的眼中有一整个世界,在我心里他就是最好的,喜欢他是我自己的事,至于其他我只希望他的发展能够越发的好便好。

希望有机会能看他演一次反派和智慧型罪犯。 ᕙ(˵ ಠ ਊ ಠ ˵)ᕗ


评论(1)
热度(15)

© 蒼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