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毕海】骨血生花 第三章

Warning:

ABO 3P 生子  有杂鱼强X情节但不会得逞到最后一步(你要信我!)

剧版麻雀同人,请勿上升真人 

OOC我的锅,角色是可爱的请不要为难他们

更文不定

以上无法接受者请按右上关闭,谢谢合作 

请配合食用说明一同服用

我已经快要不知道自己在打什么了……
本章走剧情,没有甜甜,哭哭……宝宝饿!((掐死自己

﹊﹊﹊﹊﹊﹊﹊﹊﹊﹊﹊﹊﹊﹊﹊﹊﹊﹊﹊﹊﹊﹊﹊﹊﹊﹊﹊﹊﹊﹊﹊﹊

私设:

ABO文 A=天乾 B=中庸 O=坤阴 信息素=合香

以上设定引用自看过的为数不多的东方ABO文里觉得较好的,如有作者看到觉得被抄袭请留言告知,会立即进行更改设定,无冒犯之意,还望见谅。

2人可同时标记一个人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平淡无奇的喂药与昏睡的日常就这样反反覆覆过了几天。

然而今天跟往常似乎不太一样,今天开门端药进来的不是陈深,而是毕忠良。

毕忠良的神色不同以往,看起来似乎有些焦虑,行事间也有些匆忙,他的臂弯上挂着他的大衣,稳妥的将药放在了床头柜上,似乎并无留在房里监督喂药的打算。

他放好药后,欲言又止的看着唐山海,突然倾身上前扶住了唐山海的后颈就朝着他红润的唇上吻了下去。

唐山海瞪大了双眼,看着突然贴近,吻了自己的男人,突如其来的行为令他脑中瞬间一片空白,下一秒唐山海才突然意识到不对“唔……!你做什么!毕忠良!”他像触电般一把将男人推开。

他戒备的看着毕忠良,然而男人只是不甚在意的将唇上多余的唾液抹去,抬头用一种复杂的目光看着他,而后迅速而又不失优雅的走到门边。

在毕忠良关上门离去的前一刻,唐山海注意到他的眼神仍旧一刻不离的盯着自己,里面饱含着太多复杂的情绪,然而最明显的却是担忧与不舍“乖乖的待在这里,不要乱跑,好吗?”他听到背过身开门准备离去的毕忠良这么说着,话语里竟隐隐的透出了希冀与哀求。

“老毕,快点,该走了!”远远的听到了陈深的声音自门外传来,而后是匆忙离去的脚步声,毕忠良最后看了一眼唐山海而后沉默的关上门离开了。

唐山海走到了窗前,看着陈深和毕忠良匆匆上了停在中庭的车,看他们那么冲忙的样子,想必是处里发生什么事了,他想起了毕忠良离开前看着自己的神色,想到了他们营救自己的这件事,他虽不知道处里究竟出了什么事,但他清楚的知道营救的事并未曝光,所以处里这次的事跟他并无关系。

他知道毕忠良离开前那眼里说不清到不明的情绪,他是在怀疑他会逃跑,他或多或少知道他们的心思,短期之内看来他们是不会有放自己出去的打算,所以他无论如何都得想办法离开这里。

唐山海看了看,门跟窗果然都是锁着的,依照毕忠良的行事作风外面定然是派了人守着的,把门撞开这个法子肯定是不行的,门还没撞开不说,不小的骚动就会引来屋子里看守的人,看来只能把窗撞破了,窗子外直接就是中庭和大门,虽然外围也定然有人看守,但比起屋内,户外的突围率更高。

唐山海转头看了看房内是否有物品能将窗户击碎,然而一无所获,于是他咬了咬牙,走到床边将床单撕开,将撕下来的布厚厚的裹在了自己的手肘上,走到了窗边,一咬牙,一闭眼,肘部肌肉使力,手握成拳用力的挥在了玻璃窗上〝磅,框啷!〞玻璃应声而碎,伴着滴滴答答的声音,淅淅沥沥的血珠滴落在了地上,唐山海将受伤手臂上的布条又多缠了几圈缠紧,蹲下身迅速的在地上的玻璃碎片中找了一块大小合适且锋利的用布条裹住握在了手中,小心的攀出了窗外。

不多时,一阵吵杂声朝着自己这边涌来,不意外的玻璃破碎的声响引来了外围看守的人,这一切都在唐山海的预料之中,他要赌赌看,他把心一横,用刚捡的玻璃碎片搁在了自己白皙的脖颈处,对着陆续围住自己的那群被声音引来的看守人说“让我走,不然我现在就自我了断在这里。”

围着唐山海的几个看守人皆被吓得不敢轻举妄动,突然其中一个人开口了,并出声试图阻止唐山海“别……别激动,把碎玻璃放下!”他一边试图与唐山海沟通让他放下手中的利器,一边不动声色的向另一个人使了使眼色,示意那人趁机上前夺下唐山海手中的利器并制伏他。

唐山海注意到面前的人神色有变,一咬牙根,抿紧了唇,将搁在颈边玻璃碎片的力道又加重了几分,便有星星点点的血珠渗了出来,眼见这么僵持下去不是办法,他把心一横,将本来只是搁在颈间的玻璃碎片稍稍用力一划,鲜红的血液便争先恐后的流了出来,他将沾着自己血液的玻璃碎片举在面前,戒备的盯着周围的人“不要过来……通通给我让开……!”。

刚刚接收到神色指使的人眼见情况不妙,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便向唐山海扑了过去,然而谁也没料到,这时迟,那时快,一转眼间扑上去的人已被唐山海一拉臂膀,挟持在了身前,本来还搁在唐山海颈边的碎玻璃也已然搁在了那人的颈边,转瞬间局势已然逆转“你们!把门打开,不然等会不是他死就是我死!快点!”唐山海抿了抿唇,一边抓着人质慢慢的往外挪动,一边拿着锋利的玻璃碎片在人质与自己的脖颈间移动“快点,快把门打开!” 。

众人眼见局势已无转圜余地,其中一个人只得照着唐山海的话,慌慌张张的跑去把门开了,其余的人皆不敢再轻举妄动,唐山海则谨慎的抓着人质一步步的向大门处移动,在挪动到大门口后,他一使力将人质推了回去,举着手上的玻璃碎片防止再有人冲上来,而后一步步地往外走,确定不会在有人追上来后,才转身快速的离开了那里。

夕阳西下柔和的光照在他身上,模糊了他离去的背影,让一切看起来那样虚无飘渺,那颀长的背影看起来透着一股孤独与倔强,他像羽毛一般难以抓住,当你似图抓住它,它又翻飞的更高、更远,他又像流沙,当你以为你以了解他、抓住他,却又只能徒劳的看着他自你手中落下。

从来只有他自己甘愿留下,没有谁能强迫他留下……。

tbc.

后记:

谁想当那个人质的啊?来快!挥挥手告诉我,先抢先赢!

我倒是挺想的,说不定我还会偷舔那玻璃上的血,哈哈哈!突然变态.jpg

我让糖堆割伤自己了,我这么写会不会让广大糖堆粉痛骂一顿啊,我也是糖堆粉啊,求轻拍!

医学知识薄弱,如有不合理的地方还请见谅,我真没想那么多什么割不割到大动脉还颈动脉什么的,我只是想让他割伤自己出一点血而已,没有打算让咱可爱的糖堆有生命危险啊!

望着自己这部以后不知该怎么打tag的命运多舛的小破文 嫌弃脸.jpg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蒼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