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 (其實我自己都覺得不算)

其實我自己都覺得不算,我都還稱不上一個寫手,只是個新人。

我出來寫文的出發點很簡單,喜歡的CP很冷,自己出來產產,自己吃,然後分享給也喜歡這些CP的同好們吃吃。

比起寫文,這裡一開始是用來吃糧的,吃的很雜也很多,但全是跟的的有關的,我是台灣來的,但老覺得自己跟大陸同胞們之間隔著一層隔閡,但我是真的很喜歡張若昀的,我喜歡張演員的每一個角色,老實說我是一個不喜歡也不常看連續劇的人,喜歡的演員也不多,但因為張若昀,他的戲我一部接著一部的看,我真的很喜歡他,我喜歡看他自然的演技,演起戲來就像另一個人,每一個角色雖然都是他演卻又都有著強烈的自己的靈魂,他演活了每一個角色。

說真的同人是衍生,糧本來就少,冷CP又更少,因為量少,所以有他的CP我都吃,不管是劇中配對還是有些人寫了的現昀、正昀(好像這就是RPS吧?老實說我不懂)之類的,我今天才知道有些人無法接受這個,如果給關注過我的人造成任何影響我很抱歉。

之後這裡暫且不會再更新,等我理清了我自個兒的情緒,還有整理好看這裡是要專注更文還是怎樣。
說真的,我也擔心過一段時間後這些CP就都冷了,等我再回來把文貼上也不一定有人看了,但說真的如果可以我也想把這些愛繼續維持下去,對演員的愛,對角色的愛。

也很謝謝為數不多關注我的人,也謝謝那些給過我評論的人。
給每一個為了自己喜歡的CP努力產糧的寫手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你們真的很棒。
希望跟的的有關的圈都永遠不要冷掉。

评论(7)
热度(3)

© 蒼蒼 | Powered by LOFTER